Skip to main content

热门海外婚礼套餐平贵悬殊
留心额外收费免失预算

热门海外婚礼套餐平贵悬殊 
留心额外收费免失预算

一生人一次的婚礼,总想留下美好回忆。近年不少新人选择到海外举行婚礼,既可在特色的婚礼场地例如教堂、庄园等举行婚礼,又可顺道蜜月旅游。若你想在海外办一场浪漫婚礼,但无暇兼顾繁琐的筹备工作,可选择海外婚礼套餐服务,但要留意当中细节,例如交通、住宿、礼服或遇上突发事故而不能成行的安排;另外,不同婚礼场地的服务时间会有差异,周六、周日或公众假期不一定提供服务或设有附加费。本会收集了10间服务商提供的海外婚礼服务资料,以及热门地区如冲绳和峇里等多达51个海外婚礼套餐的资料,让准新人参考。

调查内容及结果

本会在今年1月初致函21间有提供海外婚礼服务的商号搜集相关资料,截稿前有10间服务商提供资料,包括5间旅行社及5间婚礼服务统筹公司/婚纱摄影公司。其余11间没有回覆的商号中,8间拒绝提供资料,包括「童话婚礼」、「Mona Lisa Bridal Salon」、「My Wedding Professional」、「Nippo Weddings」、「纵横游」、「新华旅行社」、「Sun N Sea We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