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全新油价资讯通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式 助省入油费

全新油价资讯通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式 助省入油费

车主喜讯!消委会全新的「油价资讯通」有助省却计算比较各种复杂的油券、信用卡或油卡优惠之苦; 只要一APP在手,便能阅览香港至抵油价,将「油价资讯通」融入你的驾驶生活,消委会与你并驾齐驱,助你悭钱、省时间!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式,新增「一周折扣及优惠」及个人化的「油站搜寻」功能、强化版「油价计算机」,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获取油价资讯及比较不同折扣优惠,从而作出精明选择。

折扣优惠

综观市场上各种入油折扣优惠,林林总总、五花八门,让消费者眼花撩乱。即使油公司的牌价一样,扣除各样折扣后的价钱可以相距甚远。本会建议消费者多了解油价折扣及优惠资讯,货比三家,以享最大折扣优惠。香港油公司提供的优惠种类,包括门市折扣、信用卡优惠、油公司会员卡/折扣卡优惠、指定油站优惠、限期优惠、油券优惠、快闪优惠、以无铅汽油价格入特级无铅汽油优惠(或称「免费升级」优惠)等等,消费者须多加留意及比较不同油公司提供的折扣优惠。

有见上述复杂优惠,本会经历一年时间向各持份者,包括驾驶人士、业界代表及政府部门收集意见后,推出全新「油价资讯通」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式。「油价资讯通」载列香港五间油公司的汽油及柴油价格及优惠资讯,并经本会职员核实相关资讯后方进行上载。从此消费者一机在手,油价优惠就可轻易掌握,作出精明选择。

 

App StorePlay Store
App store QR codeplay store qr code

手机应用程式下载方法:

  1. 于Apple Store或 Google Play Store直接输入「油价资讯通」下载手机应用程式
  2. 扫瞄二维码下载手机应用程式
    「油价资讯通」网站:http://oil-price.consumer.org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