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到书展拍照「打卡」 赢取「永恒玫瑰」

到书展拍照「打卡」  赢取「永恒玫瑰」

《选择》月刊作为消费者委员会的旗舰刊物,经过45年努力,成为香港最长寿和最具公信力的消费者杂志。多年来,《选择》紧贴民情,内容越趋「入屋」,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。我们更经常以神秘顾客的身分,对各种产品和服务进行实测,掌握第一手资料,提供独立持平,和最新、最有用的资讯,成为全方位的消费者购物指南。去年新冠肺炎疫情至今,我们全力守护大家的健康,公布口罩、酒精等多项防疫产品的测试结果,并开放相关报告,让消费者免费下载参考,与大家齐心抗疫、共度时艰。

编者的话

为庆祝《选择》月刊45周年,我们在《香港书展》的摊位,变身为生日派对,欢迎您与家人、朋友一同前来,与我们分享喜悦,同时订阅《选择》,把全新书展限定礼品带回家。此外,大家更可以在色彩缤纷的生日主题打卡墙拍照selfie,并将照片上载到社交媒体,参加《选择》月刊「最开心的45岁」摄影比赛。我们会从中挑选45张最开心的照片,送赠一朵由本地花艺师手工制作的「永恒玫瑰」保鲜花,以志《选择》月刊和广大消费者这段近半个世纪的情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