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冲杯靓咖啡! 全自动、粉囊机平贵好选择!

冲杯靓咖啡! 全自动、粉囊机平贵好选择!

许多人都会在家添置一部特浓咖啡机,爱其操作简易,一按即可冲调出浓郁香醇的咖啡,方便早起便可喝一杯咖啡来提醒精神,又或是在悠闲的下午来一杯轻松一下。是次报告涵盖12款特浓咖啡机,包括全自动及咖啡囊式型号。结果显示,全部样本制作的咖啡在味道评审方面皆表现不俗,惟个别样本所冲调的咖啡温度不稳定,连续冲调时,最大的温度相差可达19℃。总评分较高的样本涵盖价格较高及较低之型号,反映产品的表现与价钱未必有直接关系。消费者购买时宜根据个人喜好、需要及习惯等因素来选择。

测试样本及项目

测试和评审由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组织统筹,于欧洲的实验室进行。样本主要购自欧洲,本会选取当中于本地有售的12款型号的测试结果作刊登。12款样本包括9款售价由$4,288至$13,888的全自动机及3款售价由$1,088至$1,988的咖啡囊式(coffee capsule)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