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50金禧
沿路一直伴你精明消费

50金禧
沿路一直伴你精明消费

今年是消费者委员会成立50周年的大日子!消委会自1974年成立以来,一直紧贴时代脉搏,与社会共度消费环境及模式的转变;由「街市买餸」到「网购送货」,由《选择》月刊印刷版到车用燃油App及各社交平台作宣传,消委会不断求进,从衣、食、住、行多角度,以不同途径发布信息,紧贴市民所需,并维护消费者权益,同路见证岁月点滴。

50周年主题 彰显本会使命

为庆祝这别具意义的一年,本会特别以「精明消费 燃亮经济」为主题,带出消委会多年来致力帮助市民于日常生活各方面都买得精明、用得其所,促进可持续消费所作出的努力;亦蕴含着一起同心协力,让香港经济振翅飞扬的期盼。

 

金禧年标志以坚实的盾牌为创作基础,糅合各式各样的消费元素,寓意消委会半世纪以来,坚定不移守护市民消费权益的使命;透过缤纷亮丽色调,寄愿为经济和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,消费者能开心消费,各行各业也绽放异彩。